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奧斯卡各角度評估形勢 可能將修改入圍規則

肖揚
2020年03月21日06:5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斯卡各角度評估形勢 可能將修改入圍規則

  雖然新一屆的奧斯卡要等到明年的2月28日才頒獎,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促使主辦方現在就要作出改變和應對,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3月20日發布聲明稱,奧斯卡正在從各角度評估如今難以預料的形勢以及可能要作出的改變,未來會公布評估結果。歷年來,參選奧斯卡的影片要獲得資格,必須在規定的一年時間之內,在洛杉磯的商業電影院上映至少一周。目前,許多電影的拍攝和后期制作停擺,一些電影則紛紛撤檔,洛杉磯的大多數電影院也已經關閉,復工時間未定。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這勢必會影響很多電影的上映安排,使得報名奧斯卡充滿變數 。

  在此種情況下,奧斯卡主辦方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迅速地作出反應,極有可能修改2021年奧斯卡影片入圍規則。外界猜測,由於有些電影將在數字平台而不是在劇院上映,可能會使得奧斯卡作出拓寬報名資格等一系列改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