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職場

一點資訊啟動大規模招聘計劃

2020年03月31日11:12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后疫情時代經濟環境的挑戰下,以往熱鬧的“金三銀四”變成了“艱難就業季”,各行各業也遭遇到不小的沖擊,企業裁員降薪消息屢見不鮮,但一些企業卻開始在潮水中“逆游”。

繼格力公開表示擴招應屆生充實研發隊伍后,3月30日,移動互聯網內容平台一點資訊發布全員郵件,宣布啟動大規模招聘計劃,希望通過優質人才引入強化公司核心競爭力,在內部業務架構調整的基礎上,加速推進內容生態體系優化與革新。

目前,一點資訊招聘計劃已開放了近二十個崗位需求,覆蓋產品、增長、B端、算法、測試、運維、前端、大數據等各方面業務。據透露,除了鼓勵員工內部“薦才”,一點資訊還會加大外部平台的招聘力度,在各大招聘網站廣羅人才,為企業補充新鮮血液,織就更為縝密、合理的人才儲備網絡。

據接近一點資訊的人士透露,目前,一點資訊正式啟動了“6.30”計劃,將從強化核心競爭力,業務邏輯的清晰與重構以及數據驅動的落地與實現這三大方面進行全面升級,夯實公司競爭優勢。

今年以來,一點資訊動作頻頻。從發布“將越來越好的內容,通過越來越好的技術手段,分發給不斷成長變遷的個人”全新企業願景,到確立一點資訊客戶端“高品質”內容定位,再至近期啟動“630”計劃及此次大規模招聘,能夠從側面看到一個不斷自我審視與自我革新的互聯網企業的創新基因。而當下的業務架構調整與人才儲備計劃,也是一點資訊為后續企業級核心戰略部署和執行奠定組織人才基礎的一個重要舉措。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