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26屆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將在線上舉辦

李夏至
2020年04月15日07: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26屆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將在線上舉辦

  被譽為“中國電視劇風向標”的第26屆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2020·春季)(以下稱:2020春交會),將於4月26日起正式拉開帷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春交會將創新採取線上辦會的方式。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穩定,受疫情影響一度停擺的各大劇組逐步復工復產,而春交會作為2020年的第一場影視行業盛會,通過線上辦會的創新舉措,再度為疫情期間頗受影響的影視行業注入了新的動力和活力。2020春交會以“雲端推介,推動電視劇平穩提質”為主題,充分利用互聯網優勢,將進行線上開幕致辭、京榜劇獻暨新劇發布、培訓、簽約,同時還將舉辦四大主題論壇、籌備劇目評優等活動,首次與“中國網絡文學+”大會結合,實現產業鏈銜接,打造融合發展的新模式。

  據介紹,2020春交會將以集“安全防護”“綜合展示”“智能推薦”“數據分析”“實時應答”為一體的線上交易會系統為主陣地,重點服務於主辦方、參展商、買家、媒體等機構用戶以及專業或非專業觀眾等個人用戶,充分打破以往線下活動在時間和空間上的壁壘,吸引除制播平台以外的廣大編劇、導演、制作人、游客等參與進來,擴大2020春交會的社會影響力和公眾關注度。

  系統的主要功能包括為主辦方提供開幕式及論壇活動的線上發布,為參展商提供影視劇目相關視頻、圖文信息的展示,為買家、媒體、觀眾及業內人士匹配感興趣的展商和作品及直接商洽的入口,便於快速促成交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