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今晚開通記者服務專區

2020年05月20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今日在中國人大網發布《關於開通記者服務專區和境外記者聯系採訪系統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稱,為方便採訪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境內外記者開展工作,大會新聞中心定於5月20日晚8時在新聞中心網頁開通記者服務專區和境外記者聯系採訪系統。

《通知》指出,記者服務專區將及時發布會議主要文件的中外文文本和相關資料等,收到新聞中心通知確認報名成功的境內外記者可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此外,境外記者聯系採訪系統將受理境外記者對代表的採訪申請。收到新聞中心通知確認報名成功的境外記者可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該系統,提交個別採訪需求的申請,並可在系統中查詢受理情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