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勢IP、新品綜藝、重磅劇目 湖南衛視花式招商

2020年05月20日07: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衛視花式招商

5月18日,湖南衛視2020春夏生長大會在長沙舉行。湖南衛視當家主持混搭“制作人聯盟”隆重登場,聚力推介下半年即將上檔的大勢IP、新品綜藝、精彩劇目,並在會上宣布了湖南衛視首創的“大直播計劃”。

“大直播計劃”打通品、效、銷

在會上,湖南衛視發布了2020“大直播計劃”完整版。據悉,早在5月3日,“大直播計劃”的第一步《青春萬歲——五四接力大直播》已經在長沙、北京、上海和深圳四地上演。完整版計劃包括《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貧雲超市大直播》、《618超級驚喜夜》等在內的六台晚會,超級IP《跨年演唱會》也將在12月31日直播超級大秀。

湖南衛視方面表示 ,“大計劃”全面覆蓋傳統晚會直播、客戶需求“高定”直播、主題型直播和創意策劃的全新直播,將實現湖南衛視品牌流量的多輪增值。

發布會上,湖南衛視廣告部主任文威提到湖南衛視將與市場上最頭部的帶貨主播進行戰略合作,構建新模式以打通品、效、銷。新玩法將融合電視大屏和直播小屏,雙屏並軌直播, “這可能是近十年來品牌營銷的最大創新,把電視的覆蓋力、傳播力和公信力和直播電商的轉化力、銷售力結合在一起”。

四大新綜藝即將亮相

下半年即將播出的綜藝節目,包括陳歆宇工作室推出的最新快綜——全明星競技實景游戲秀《元氣少年》。 《聲臨其境》原班人馬徐晴工作室再出新作《聲計劃》,用聲音表演和虛擬偶像兩個元素,打開二次元的大門,打造下一個爆款偶像新物種。

同時,李超團隊制作的最具荷爾蒙新品《運動吧少年》也火熱揭曉,33名運動少年將與明星運動員一起,以棚內結合棚外的形式帶來運動爆款綜藝。不僅如此,全新喜劇真人秀《喜劇不謝幕》讓徐崢和李誕也把劇場開到了節目裡。他們會以兩家劇場的經理人身份出現,各自帶著團隊運營一個實體喜劇劇場。

三大IP也公開了續作,《中餐廳》的第四家新店揭曉,張亮、林述巍兩位大廚現場走秀回歸,“廚神二人轉”脫口秀透露新一季諸多“內情”。這次合伙人們把餐廳開回國內,從重慶出發沿長江而下最終到達武漢,在游輪上進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

《人民的正義》將登陸獨播劇場

會上,《人民的正義》宣布登陸《金鷹獨播劇場》。作為“2020年度最受期待電視劇”,《人民的正義》尚未播出就收獲了超高的期待。此次,該片總制片人、總發行人李學政與馮雷、馬元、許文廣等5位主創來到見面會現場,“湖南衛視四小花”還為觀眾打探劇透消息。

除此之外,《幸福,觸手可及!》、《寶貝爸媽》、《湘西紀事》、《哪吒》等諸多好劇也將在湖南衛視播出。

經濟下行、行業變局疊加疫情影響,焦慮,成為媒體、廣告行業的集體情緒。然而危機之中也有機會,疫情中,湖南衛視首創“雲錄制”、“雲直播”模式,讓《天天雲時間》、《歌手當打之年》強勢成為上半年最受關注的節目。此次,春夏大會多檔節目、劇目的集中上市,則進一步顯示出這家電視領頭羊的底氣和實力,也為遭遇嚴峻挑戰的媒體和廣告行業吃下定心丸。(文/本報記者 祖薇 統籌/滿羿)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