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67屆悉尼電影節在線上拉開帷幕

2020年06月11日06: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67屆悉尼電影節在線上拉開帷幕

  新華社悉尼6月10日電(記者郭陽)受新冠疫情影響,第67屆悉尼電影節10日在線上拉開帷幕。本屆電影節將展出來自12個國家的33部電影,包括16部全球首映影片。

  電影節期間,澳大利亞各地的電影愛好者不僅能在線上欣賞一系列新發行的本土和國際影片,還將通過網絡參加相關專題講座和討論,並有機會與部分電影制作人對話。

  悉尼電影節導演納申·穆德利表示,在充滿變化和挑戰的時期,保持聯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今年電影節將呈現33部背景各異的新電影,供大家觀看、分享和討論。

  本屆電影節組委會還與澳大利亞特別廣播服務公司合作,精選了40部電影節歷年精選影片,供觀眾免費觀看。

  悉尼電影節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之一。本屆電影節將於21日閉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