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大聖歸來》導演將拍電影《三體》

王金躍
2020年06月25日07:3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聖歸來》導演將拍電影《三體》

  由《大聖歸來》導演田曉鵬創立的“十月文化”近日在官方微博上發布公告,宣布原彩條屋影業創始人、總裁易巧出任十月文化聯合創始人及總裁﹔原彩條屋影業總制片人魏芸芸出任十月文化首席內容官。而田曉鵬本人不但將拍攝《深海》和《大鬧天宮》等動畫電影,還將拍攝真人院線電影《三體》。

  公告稱,兩位高層的加入,將為十月文化帶來新的戰略方向。十月文化未來將重點專注“CG電影”領域,全力研發三維動畫電影和真人視效電影。不過網友們最關注的是田曉鵬將拍攝科幻作家劉慈欣的《三體》,“十月文化已經獲得了《三體》真人院線電影的承制工作,田曉鵬將擔任導演,易巧和魏芸芸擔任制片人。”

  《三體》此前由作家、導演孔二狗改編並拍攝多年,但始終未見下文。而田曉鵬憑借《大聖歸來》取得了超過10億元的票房奇跡,不禁讓人對於這部結構宏大的小說改編成真人電影多了一份遐想。不過,距離2015年公映的《大聖歸來》已經過去了5年,田曉鵬執導的《深海》依然不見蹤影,即便他真的有心拍攝《三體》,恐怕也是多年后的事情了。對此,有網友稱,“《三體》實在太難拍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