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艾米·尼爾:

對新興技術充滿熱情(互聯網大咖秀)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7月11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Mastercard Labs(萬事達卡實驗室)是一家國際金融科技創新實驗室,公司總部設在愛爾蘭,致力於區塊鏈、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研究深度技術創新,以提高效率並創造新的服務。艾米·尼爾(Amy Neale)是萬事達卡實驗室副總裁。

  艾米擁有卡迪夫大學計算語言學博士學位。在加入萬事達卡之前,她曾是愛爾蘭國家數字研究中心的創始團隊成員,還與英國的大學合作展開商業合作和技術轉讓工作。艾米2015年加入萬事達卡,在公司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商業化經驗。

  艾米一直對新興技術充滿熱情,“基於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還有將創意、知識產權和機遇轉化為有形產品以及改變世界的過程,都讓我無比興奮。”她說。在這裡,艾米領導全球團隊尋找一流初創公司並與之合作,與萬事達卡、銀行和商業合作伙伴共同開發下一代商業、支付和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此外,她既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管理者,也是堅定的創業支持者。“我們創業項目的多樣性証明了創新步伐是多麼快速,我們正在共同建設商業的未來。”

  目前,艾米是全球創業參與計劃Mastercard Start Path(萬事達卡啟動之路)負責人。通過該項目,艾米的團隊在全球尋找最優秀、最聰明、規模最大的金融科技和商業初創企業,其最初目標是通過定制項目,讓這些新興企業與萬事達卡進行接觸。艾米表示,這項工作的最終目的是向各方提供價值,支持初創企業擴大規模、客戶創新以及與萬事達卡開展合作,“萬事達卡啟動之路與世界知名金融服務公司共同發展創建、並為消費者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

  自創立以來,啟動之路已經在萬事達卡生態系統內為許多初創企業提供了運營支持和商業合作。據悉,物流公司MAX(Metro Africa Express)正與萬事達卡展開合作,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為司機提供移動錢包來接收支付、獲取收入和管理車輛租賃,讓其走上與正規金融系統連接的道路。艾米認為,合作是公司創新戰略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其目的是找到全球最好的初創公司,並找到一個可靠的方式,利用萬事達卡的影響力和專業知識來增加價值。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杜佳妮、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