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東:啟動5元觀影 首映本土影片

徐平
2020年07月21日09:22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啟動5元觀影 首映本土影片

7月20日,“走,看電影去——廣東優秀電影5元觀影活動”在全省啟動。復工首日,廣東首批上映的13部影片均為本土優秀影片,觀眾隻需花費5元票價就可入場觀影。活動由廣東省電影局主辦,持續至7月26日。

首批上映的13部影片為《天·火》《創客兄弟》《夢想之城》《照相師》《柔情史》《過昭關》《英歌魂》《榫卯》《白門柳》《刑場上的婚禮》《新灰姑娘》《士兵順溜:兵王爭鋒》《捍戰》。

廣州會場啟動儀式設在廣州金逸空中電影城,為全省影院復工拉開帷幕。廣州金逸空中電影城按照廣東省電影局要求,堅持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放映不放鬆,做好衛生清潔消殺、觀眾體溫檢測和信息登記、人員進出分流管控等工作。

深圳會場啟動儀式設在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復工后,採取網絡實名預約,觀眾通過百老匯影城小程序或者下載百老匯影城APP無接觸購票,日排片減至正常時期的一半,每場的上座率按規定不得超過30%,實行交叉隔座,保証觀眾間距1米以上。影城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觀眾入場需要出示健康碼、身份証,測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影廳不售賣零食和飲料,也禁止飲食。當天上映的影片有《照相師》《柔情史》《過昭關》,《照相師》講述深圳攝影世家三代人的愛情婚姻和事業傳奇。

佛山市6家影院作為活動開幕影院,其中市級啟動儀式在佛山大洋時代影城舉行。6家影院的開幕影片是《過昭關》,該片由佛山本土影視企業——浮光靜影(佛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作為第一出品方。故事講述了70多歲的爺爺執意看望時日無多的老友,騎著三輪摩托車拉著7歲的小孫子開啟了一段跋山涉水卻溫暖良善的旅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