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影院復工片單 老片新作齊上陣

肖揚
2020年07月22日06:0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影院復工片單 老片新作齊上陣

  北京的影院7月24日復工。7月21日,北京市政府發布《北京市電影局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宣布全市低風險地區影院,可於7月24日有序恢復開放營業。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復工的片單也是相當豐富的,經典老片和中外新作可供觀眾觀看。

  北京的一家影院經理告訴記者,影院都是按照《北京市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引》執行操作的,目前設備調試和消毒工作都已經做好,就等待24日開門迎客了。但需要提醒的是,觀眾觀影還是要遵守安全措施,比如採取網絡實名預約,入場前進行體溫檢測,觀眾全程佩戴口罩觀影等。

  復工的片單也在第一時間進入到排片表中,因為涉及到密鑰問題,這份片單與全國影院的復工片單一致。幾十部電影涌入觀眾的眼帘,新老影片位列其中,估計觀眾在選擇時還會有點“幸福的煩惱”。

  為了讓北京的觀眾免於“選擇性困難”,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在公眾號上將片單分為經典老片和炸裂新片進行推介。

  經典老片有《流浪地球》、《大話西游》系列、《瘋狂動物城》、《超能陸戰隊》、《尋夢環游記》、《大魚海棠》、《美人魚》3D等,而最新作品則有《第一次的別離》(7月20日)、《多力特的奇幻冒險》(7月24日)、《喋血戰士》(7月24日)、《妙先生》(7月31日)、《刺猬索尼克》(7月31日)、《我在時間盡頭等你》(8月25日)、《蕎麥瘋長》(8月25日)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