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啟露天展映

2020年07月27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7月26日電  (記者曹玲娟)在疫情常態化防控背景下,第二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堅持創新轉型、公益惠民,從25日起在全市部分商圈、社區舉辦露天放映活動,進一步助燃上海夜間經濟。

  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影院展映開票后,影迷的熱情高漲。為彌補每場售票率不超過30%給影迷帶來的遺憾,上海國際電影節創新舉辦露天展映,將在上海全市7個商圈、36個社區進行。

  商圈放映點的影片既有經典電影修復版,也有近年來各大國際電影節獲獎的熱門影片。部分放映點還將邀請電影人、影評人等參與活動,與觀眾分享觀影感悟。設在浦東新區36個社區的露天放映點,將帶來上海國際電影節“一帶一路”電影周的12部影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7日 12 版)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