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影院復工后首部大片 《1917》將成大銀幕沉浸觀影首選

袁雲兒
2020年07月28日07: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917》將成大銀幕沉浸觀影首選

  復工后的首部電影院大片來了。由薩姆·門德斯執導的戰爭片《1917》將於8月7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該片採用一鏡到底手法表現殘酷的一戰戰場,曾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大放異彩。

  影片由兩位新人演員喬治·麥凱和迪恩-查爾斯·查普曼領銜主演,講述一戰時期兩名士兵奔赴死亡前線傳遞一個重要情報的故事。該片在攝影方面大膽創新,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展示戰爭的無情與殘酷,令觀眾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解鎖了戰爭類型電影的全新形式。

  早在今年1月初,《1917》曾率先登陸北美市場,一上映即迅速成為票房爆款,首周狂攬3700萬美元票房,力壓一眾佳片。在國內,該片也未映先熱,不僅在豆瓣有著8.5的較高分數,更被各路影迷刷屏式安利,被認為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該片定檔后,影院方面也相繼跟進,認為這部電影作為影院回歸頭陣影片,能更好地助力行業回血,給復工后的院線帶來更多活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