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會訊

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召開線上會議

2020年07月28日15:1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20年7月27日,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召開線上會議,會議由委員會副主任魏亞平主持。

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主任許建軍首先宣讀了《關於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負責人變更的決定》文件,經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常務理事會研究決定聘任陳宇湘、張磊、黃燦明、魏亞平、吳其倫為副主任,聘任陳宇湘為秘書長(兼),聘任許沐森為副秘書長,根據工作需要可設置相應業務管理機構。

隨后,許建軍主任傳達了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建國的指示,要求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全體班子成員認真領會會議精神,嚴格按照分支機構管理制度開展工作,嚴格活動審核把關,認真履行活動備案制,嚴格公章使用審批手續。

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成立於1993 年,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注冊成立的社會團體,業務主管單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文促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發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和繁榮民族文化事業的進步與發展,開展國內外文化藝術交流。多年來在書畫展覽、影視文化、圖書編輯、視覺藝術、社會公益等文化領域,成功組織了各種交流活動近百余項。

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影視文化工作委員會,是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設立的分支機構,在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的領導下,以中華文化為發展脈絡,以促進影視文化產業的發展為己任,倡導影視文化的多元化發展。將組建影視專家顧問智庫,搭建影視產業平台,服務政府與企業。廣泛聯系從事影視相關的學者、工作者、業界代表;勤於交流影視學術理論、行業規范、創作思路;多抓精品引導行業規范性創作;廣納人才培養影視可持續后備力量;在品牌活動中繼續做大做強,擴大工作委員會影響力和凝聚力,在保証防控疫情的同時,嚴格遵守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的各項章程和制度張弛有度開展工作,開創委員會工作新局面,為中國影視行業復蘇貢獻力量!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