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8月22日 北京電影節要來啦!

肖揚
2020年07月29日06: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8月22日 北京電影節要來啦!

  7月28日,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官宣,本屆電影節將於8月22日至29日舉辦,同時發布海報。

  北京國際電影節官方微博發文:“定了!8.22,我們回來了!十年,是步履不停的時光流轉,是年年不改的初心綿延。十年間,我們在遇見與收獲中奮力成長,接受著愛,也賦予著光。”“對電影的同一份熱誠,搭建起我們與你、與你們的橋梁。這個8月,我們的心將擁火前往,期待相遇,與你們重燃這份不變的光亮。”

  同時,北京國際電影節官方微博也發布了“光影重啟 踏雲而歸”視頻,周迅、段奕宏、郭帆等電影人表達了對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祝福。

  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原定於今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舉行,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今年3月初,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曾宣布延期。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