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元氣滿滿的哥哥》接棒"姐姐" 10位男明星展開對決

李夏至
2020年07月30日07: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元氣滿滿的哥哥》接棒“姐姐”

  一檔《乘風破浪的姐姐》在這個暑期檔刷新了國產自制綜藝的高度,緊隨其后的“哥哥版”也要來了。7月31日晚20:10分,湖南衛視代際互動觀察類游戲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將迎來首播。

  節目由吳昕擔任觀察室主持人,10位男性嘉賓分成兩隊,元氣大哥隊隊長胡軍和元氣小哥隊隊長楊洋,分別率領元氣大哥隊成員蔡國慶、李維嘉、吳奇隆、王耀慶,元氣小哥隊成員陳學冬、黃明昊、王鶴棣、王彥霖就跨代際新老游戲展開對決。

  胡軍帶隊的元氣大哥隊平均年齡49歲。他們不僅在出道之初就擁有眾多粉絲,也憑借實力和口碑長期受到觀眾的喜愛。胡軍從出道至今,飾演的角色大多是“硬漢”形象,他用一直在線的演技打動著觀眾,綜藝節目其實鮮少參與,此次加入節目頗具可看性。“叔圈寶藏”王耀慶這兩年有著高關注度,不俗的演技、有趣與自帶貴氣的外形,讓他長居熱搜,堪稱大哥中的“搞笑擔當”。此外,愛情甜蜜、晉級當爸的吳奇隆、歌唱家蔡國慶、主持人李維嘉都有著超高的國民度。

  此次楊洋帶隊平均年齡26歲的元氣小哥隊也不甘示弱。隊長楊洋時隔五年后再次作為真人秀的常駐嘉賓,也引發眾多期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