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洪水不退,決不鬆勁!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奮戰在一線

2020年08月01日08:0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洪水不退,決不鬆勁!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奮戰在一線

  洪水不退,決不鬆勁!

  全省長江干堤仍有

  1246公裡堤防超設防水位

  我省防汛已處於

  “七下八上”的防汛關鍵時期

  目前全省日均有

  10多萬干部群眾上堤巡查防守

  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奔走在河湖邊、險情處

  充分記錄、反映我省干群

  打贏防汛救災這場硬仗的作為與決心

  湖北日報農村新聞中心記者胡瓊瑤(左)與融媒體中心記者黃潔如在江夏區法泗鎮直播農業抗災救災。

  7月24日,湖北日報視覺新聞中心攝影記者蔡俊在恩施市龍洞河南路採訪拍攝。

  7月22日,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孟靜在武漢市武金堤採訪巡守大堤的巾幗哨崗。

  7月18日,湖北日報農村新聞中心記者張歐亞在江西鄱陽湖採訪。

  7月17日,湖北日報農村新聞中心記者張歐亞在黃廣大堤上採訪。

  7月18日,湖北日報農村新聞中心記者周壽江在長江干堤蘄春段採訪。

  7月17日,湖北日報社會新聞中心記者張衛華在九江市彭澤縣馬當鎮長江楊柳大堤,採訪湖北省消防救援總隊援贛抗洪突擊隊的排險任務。

  7月16日,湖北日報社會新聞中心記者張衛華在九江市都昌縣鄱陽湖西湖壩採訪。

  7月16日,黃梅小池,湖北日報農村新聞中心記者張歐亞,以滾滾長江作背景,錄制視頻。

  7月16日,湖北日報全媒記者陳勇在陽新拍攝直升機空投物料封堵富河潰口。

  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劉勝(中)、祝華(左)在長江邊採訪。

  湖北日報全媒記者祝華在荊南四河採訪。

  7月9日,湖北日報全媒記者汪訓前、孟靜在武漢江夏區金口電排站採訪管理處副處長汪尚紅。

  7月8日,農村新聞中心記者汪彤(中)在長江天鵝洲白鰭豚自然保護區採訪保護區抗災減災以及江豚生活情況。

  7月5日,湖北日報全媒記者孟靜(右一)在沙洋后港鎮喬子湖採訪正在挖溝打樁,圍網攔魚的漁民文懷山。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