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年網民網絡安全感滿意度調查活動結束 樣本採集數突破150萬份

2020年08月04日06: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網民網絡安全感滿意度調查活動結束 樣本採集數突破150萬份

  新華社北京8月3日電(記者熊豐)由公安部網絡安全保衛局指導,全國135家網絡安全行業協會及相關社會組織聯合發起的2020年網民網絡安全感滿意度調查活動8月1日結束。截至7月31日,最終有效樣本量為1503163份,為去年採集總數的6.8倍。

  今年的調查活動在網安部門指導下,不僅在自有媒體渠道轉發推送調查活動相關情況,還深入到各地市的街道社區等公共場所進行推廣。活動組委會在前期階段提出許多創新的推廣方式,令廣大網民更容易接受調查活動。

  採集期間收集到的調查問卷數據將會經過認真分析匯總成2020年調查活動總報告。今年9月,將在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中同步發布2020年調查活動總報告,從指數上科學反映我國網絡治理成效和網絡安全現狀,推動行業自律和網絡社會治理體系的建立,積極探索暢通維權舉報渠道,構建健康有序的網絡安全生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