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版權協會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在京成立

2020年08月04日06: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版權協會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在京成立

  新華社北京8月3日電 中國版權協會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2日在京成立。該組織將推動網絡游戲內容產業鏈版權創造、運用、保護和管理工作,推動網絡游戲版權理論研究和學術交流,協調行業內外部關系,加強行業自律,推動企業更廣泛利用技術手段強化版權保護和未成年人保護,不斷促進我國游戲產業健康發展。

  隨著網絡游戲產業規模變大,產生的版權問題也隨之增加。中國版權協會理事長閻曉宏指出,成立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及時必要,具有權威性、代表性和示范意義。版權產業領域寬廣,游戲在版權產業中佔據重要位置。希望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積極搭建橋梁,凝聚行業力量,加強價值引領,積極解決新型版權問題,通過行業自律與行業規范形式,加強網絡游戲版權保護,建立良性行業秩序。

  網絡游戲版權工作委員會隸屬於中國版權協會,是由網絡游戲版權領域相關企業、單位與個人自願加入的公益性群眾團體。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