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記協優秀新聞工作者調研培訓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23日05: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銀川9月22日電 (記者臧春蕾)由中國記協主辦,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寧夏記協協辦的新聞戰線“增強‘四力’ 決勝小康”優秀新聞工作者調研培訓活動22日在銀川啟動。來自中央和地方37家主流新聞媒體的40名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宣傳報道中表現突出的優秀新聞工作者和長期從事夜班工作的採編骨干、一線代表參加活動。

  中國記協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張百新指出,中國記協組織此次活動,是為了引領廣大新聞工作者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不斷增強“四力”中,積極宣傳黨中央關於脫貧攻堅的決策部署。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馬英俊表示,希望全國新聞媒體一如既往關心關注寧夏發展,以獨特視角講好寧夏故事。

  參加調研培訓的新聞工作者隨后幾天將聆聽主題黨課、專題講座,還將深入銀川、吳忠、中衛等地的鄉村、社區和紅色文化教育基地調研採訪。

(責編:楊光宇、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