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編著移動互聯網藍皮書第六次獲頒“優秀皮書獎”

《方興未艾的中國區塊鏈》獲“優秀皮書報告獎”

2020年09月25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專題:“拓展5G應用,助力產業升級”高峰論壇暨2020移動互聯網藍皮書發布會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今日,在中國社會科學院主辦的第二十一次全國皮書年會上,人民網研究院編著的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獲頒第十一屆“優秀皮書獎”二等獎,這是移動互聯網藍皮書連續第六次獲此獎項。

本屆共計419種皮書參加“優秀皮書獎”的評選,經過初評(客觀指標)、復評(主觀指標)環節,並經過資格審核,共計60種皮書進入終評。《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最終獲得“優秀皮書獎”二等獎。

從2012年到2020年,人民網研究院連續9年編寫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由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出版。編寫出版《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系列藍皮書,對人民網研究院把握移動互聯網領域行業態勢、匯集行業資源、助力移動業務發展、奠定行業研究地位起到了積極作用,也成為提升人民網影響力的一個品牌。

此外,收錄於由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編寫的《區塊鏈應用藍皮書:中國區塊鏈應用發展研究報告(2019)》的研究報告《方興未艾的中國區塊鏈》,獲得第十一屆“優秀皮書報告獎”三等獎。

目前,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出版的皮書已經成為中國哲學社會科學界的著名學術品牌,也是中國哲學社會科學界發揮智庫作用的重要平台,連續被列入“十二五”“十三五”國家重點圖書出版規劃項目。(王媛媛)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