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視劇《香山葉正紅》開機

2020年09月25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4日電  (記者王昊男)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香山葉正紅》日前在北京香山革命紀念館舉辦開機新聞發布會。據介紹,該劇擬於2021年推出,獻禮建黨100周年。

  1949年3月23日,中共中央和毛澤東同志離開西柏坡前往北平,25日進駐北京香山,這裡成為黨中央所在地。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雖然隻有半年時間,但這裡是我們黨領導解放戰爭走向全國勝利、新民主主義革命取得偉大勝利的總指揮部,是中國革命重心從農村轉向城市的重要標志,在中國共產黨歷史、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電視劇《香山葉正紅》將以獨特的視角,引領觀眾回望新中國成立前夕的風雲際會,從多個歷史事件入手,再現新中國的籌備和建立這一段偉大歷史征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25日 14 版)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