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青島影視博覽會舉辦

2020年09月30日07: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0青島影視博覽會舉辦

  本報濟南9月29日電 (記者潘俊強)日前,2020青島影視博覽會在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舉辦。該博覽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指導,山東省委宣傳部、山東省廣播電視局、青島市人民政府主辦,旨在搭建影視資源集聚、行業交流合作、中外影視互鑒的平台,促進影視行業發展。

  2020青島影視博覽會以“夢圓小康·光影同行”為主題,開展了5G高新視頻、影視主題、市場交易、成果發布四大單元15項主題活動。其中,5G高新視頻單元舉辦了5G高新視頻系列白皮書發布會、5G高新視頻高峰論壇、5G高新視頻內容技術創新展、中國影視數碼剪輯大賽等活動。

  近年來,青島西海岸新區舉辦了上合組織國家電影節、2019青島國際影視博覽會、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頒獎典禮、青島國際影視設計周等影視節會。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