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城市副中心報上線北京日報客戶端

2020年11月11日07: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城市副中心報上線北京日報客戶端

  為進一步加強北京城市副中心宣傳報道,更好發揮北京日報報業集團主流媒體引領作用,京報集團子報《北京城市副中心報》於近日正式上線北京日報客戶端。讀者朋友不僅可以通過紙端,還可以通過“指端”第一時間了解來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權威新聞,見証京津冀協同發展橋頭堡的風採。

  規劃建設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北京城市副中心報》應運而生,於10月19日起試刊。這份與千年之城同心同向的報紙,四版、周五刊。除集中展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城市副中心落地生根結出的豐碩成果、城市副中心建設的重大成就、全市重大新聞外,還設有文化、協同、科創、城韻、新思等主題板塊,充分挖掘和放大副中心城市特色。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