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新媒體大會“新平台的社會責任”分論壇在長沙舉行

2020年11月20日09:56 | 來源:紅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新媒體大會“新平台的社會責任”分論壇在長沙舉行

  11月19日下午,由中國記協新媒體專業委員會、湖南省新媒體協會主辦,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承辦的“新平台的社會責任”分論壇在長沙舉行。

  在萬物智聯的新時代,新媒體承擔著越來越多的社會角色和功能。11月19日下午,由中國記協新媒體專業委員會、湖南省新媒體協會主辦,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承辦的“新平台的社會責任”分論壇在長沙舉行。中國記協黨組書記劉正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宏森等領導出席了論壇。

  新平台,激發新動力。媒體大咖主旨演講、扶貧公益優秀案例評選揭曉、2021中國新媒體聯合公益行動啟動……作為2020年中國新媒體大會一場重量級分論壇,此次論壇精彩紛呈,亮點多多。

  在萬物智聯的新時代,伴隨大數據、5G、人工智能、區塊鏈等新技術新應用的深刻演變,各類新媒體、新平台如雨后春筍般的全新價值入口,日益成為黨和政府治國理政的重要平台,承擔著越來越多的社會角色和功能。2020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時代進程中,各大主流新媒體通過多形式的新聞扶貧、消費引導扶貧、農產品營銷推廣扶貧等,充分展現出新的使命擔當和時代責任。(記者 劉璇 郭薇燦 何青 攝影 秦樓 陳杰)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