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三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盛典系列活動開啟

2020年11月26日06: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三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盛典系列活動開啟

  本報廈門11月25日電 (記者任姍姍、劉曉宇)第三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盛典系列活動25日在福建廈門開啟,將持續至28日。電影主題音樂會、影展活動、學術活動、第三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者表彰儀式和第三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紅毯暨頒獎典禮等多個活動將陸續舉辦。

  今年是金雞獎恢復一年一評的首年。本屆金雞獎共有155部報名影片。最終評選出的19個獎項,將在28日的頒獎典禮現場揭曉。本屆金雞獎活動堅持文化惠民、線上線下融合、實施“以節促產”戰略。為確保疫情防控安全,邀請嘉賓規模壓縮了1/3,活動時間由去年的5天減為4天,部分重要活動由室內移至室外舉辦。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