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國內第一部硬核機甲科幻電影《重金屬獵人》在蘭州殺青

2020年12月01日09:12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內第一部硬核機甲科幻電影《重金屬獵人》在蘭州殺青

  國內第一部硬核機甲科幻電影《重金屬獵人》於11月29日在蘭州殺青。作為國內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機甲科幻電影,《重金屬獵人》影片選擇了人工智能這一熱門題材,圍繞“機械之心”被盜、尋找、修復等一連串驚心動魄、詭譎疊生的傳奇歷程,展現了科技人員重拾自我、完成自我救贖的生命之旅,酣暢淋漓的機甲戰斗,奇思妙想的人工智能世界以及耐人尋味的人機情感,讓本片跌宕起伏,極具視覺沖擊力。

image.png

電影《重金屬獵人》殺青現場

  這也是國內第一部全部採用國內自主開發的視效技術拍攝制作的硬核機甲科幻影片。該片出品單位蘭州未來新影文化科技集團是一家以電影科技研發應用為核心的影視工業全產業鏈企業集團,成立九年以來,一直緊盯影視科技的國際前沿技術,對標美國“工業光魔”等著名視效公司,突破影視科技發達國家的技術封鎖,先后突破一個又一個技術難關,終於形成了涵蓋整個視效制作流程的FFM視效技術體系。截至目前,未來新影集團已經取得了16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7項國家發明專利。去年,未來新影集團成功地為美國HBO公司(《權力的游戲》制作公司)出品的《獵夢特工》進行了視效技術總包服務,深受好萊塢同行的高度好評。電影《重金屬獵人》的視效制作也將由未來新影團隊完成。從這個意義上說,《重金屬獵人》是一部具有中國情懷的好萊塢式硬核機甲科幻電影。

  電影《重金屬獵人》由未來新影集團董事長王語堂擔任總制片人,知名導演梁杰擔任導演,柳揚、蘇曉彤、吳春怡、陳菲、肖光奕、西門飄飄、彭波、丁志勇、王銘等領銜出演,明年六月可望與觀眾見面。

  甘肅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高志凌,絲綢之路國際產權港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馮治庫,甘肅省文化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學海,蘭州市科技局局長王檸,秦安縣縣委副書記、縣長程江芬等省市領導參加殺青儀式並致辭。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