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啟動

2020年12月17日06:26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啟動

  12月16日,由中宣部、中國記協組織的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在京啟動,37位優秀記者分為三路,分別面向中央主要新聞單位、全國性行業類媒體和北京市新聞單位做首場巡講。

  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走進新華社。

  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走進人民公安報社。

  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走進北京日報社。

  今年的巡講團成員除了第七屆“好記者講好故事”活動部分優秀選手,還有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一等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獲獎代表。他們通過講述參加“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重大主題宣傳、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輿論監督報道等親歷故事,生動展示各條戰線、各個行業取得的成就。

  

  12月16日,2020年“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在京啟動,37位優秀記者分為三路,分別面向中央主要新聞單位、全國性行業類媒體和北京市新聞單位做首場巡講。

  12月17日至23日,巡講團還將在北京、浙江、湖北、河南、江蘇、陝西等地,為當地新聞單位、高校院校師生和基層干部群眾代表作報告。通過與現場觀眾開展面對面的互動交流、座談答問等形式,聽取大家對新聞輿論工作的意見建議,增進社會各界對新聞輿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本文版權歸中國記協所有,轉發請注明來源為“中國記協”微信公眾號)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