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堅持內容創新 堅持服務群眾

深圳市鹽田區委書記 陳 清
2020年12月29日06: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內容創新 堅持服務群眾

  深圳鹽田是一片創新創業的發展沃土。近兩年來,我們堅持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大力推進產業發展、創新驅動,實現了經濟發展強勢上揚。今年前三季度,全區GDP增長5.2%。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經濟建設是黨的中心工作,意識形態工作是黨的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

  黨的中心工作與意識形態工作相輔相成,堅持兩手抓,二者才會相得益彰。

  近年來,我們堅決踐行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媒體融合為抓手,構建起“一台一報一網兩微一抖多平台”的融媒體傳播矩陣,有效展示了鹽田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豐碩成果,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展現鹽田宜居宜業宜游的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濱海城區形象。

  下一階段,加快推進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仍面臨重大任務,要堅持內容創新,堅持服務群眾,全力講好鹽田發展故事,充分展現鹽田經濟騰飛的發展之美、綠水青山的自然之美、積澱厚重的人文之美、鹽田人埋頭苦干的奮斗之美,積極奏響粵港澳大灣區與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動聽音符。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