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未当"星女郎"中戏美女讨回礼物 周星驰:不认识

2015年01月06日10:47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未当"星女郎"中戏美女讨回礼物 周星驰:不认识

未当“星女郎”中戏美女讨回礼物周星驰:不认识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女一号、新任“星女郎”已浮出水面,名叫林允,18岁,是一位签约模特,清纯可爱。 1月4日上午,一位苏姓女士给华西都市报记者打来电话,称她的女儿、中戏表演系2009级毕业生钱增,2014年9月16日,得知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正在全国挑选女一号后,前往香港专程拜见周星驰,并将珍藏了20多年的一枚天然水晶绿幽灵石当作礼物送给了周星驰,结果周星驰并没有让她的女儿出演《美人鱼》,现在他们想把这枚水晶石要回来。华西都市报记者为此进行了多方求证。

  钱增:

  送出去的礼物,我要讨回来

  根据苏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致电钱增。钱增称,她是山东人,今年22岁,是2009级中戏表演系毕业生,已在《撞车》、《五朵警花》、《搞笑一家亲》、《美丽的山茶花》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一谈起周星驰,钱增就情绪激动:“为了能演上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我专门见过周星驰本人,和他一起吃了饭,还一起到KTV唱了3小时的歌。”钱增回忆,“2014年9月16日,为了见到周星驰,我从北京飞去香港,到了香港,他却又让我跑到深圳去见他。我从香港到了深圳,看见周星驰正在忙着《美人鱼》的演员选拔赛,凌晨我又坐大巴回香港,半夜两点才回到酒店。我在香港等了三天。后来,我们在一家酒店吃饭,气氛很好。我当面将母亲给我的珍贵天然水晶当作礼物,送给了周星驰。周星驰也愉快地收下了。周星驰还和我互留了微信。临别时,他让我回到北京给他发微信,让我有了希望。可我回到北京后,一等几个月,等来的却是一场空。周星驰你完全可以拒绝我,完全可以告诉我没有希望,我承受得了!可是周星驰没有,白白浪费了我几个月的时间来等他。我之所以要讨回送给他的礼物,就是讨回我的尊严!”

  周星驰:

  不认识,没收过礼物

  钱增报料时称,此次为她联系去香港竞争周星驰《美人鱼》女一号的人,是香港一位姓郑的先生,她给周星驰送天然水晶绿幽灵石时,郑先生在现场。1月4日晚,记者多次电话联系这位郑先生,但电话通了却一直无人接听,后又发去短消息,也无人回复。

  几经周折,记者5日上午终于联系上了周星驰所在的公司,周星驰的一位助理表示:周星驰并不认识叫钱增的北京演员,周星驰也没有收过她的什么礼物,公司也没有姓郑的经纪人。周星驰有关新片《美人鱼》女一号的选拔,完全是在公正公平公开的情况下进行的。如果钱增借周星驰的名炒作自已,恶意诽谤周星驰先生名誉的话,公司将保留对她诉诸法律的权利。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