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本山被封杀弟子脱离?本山传媒首发声明驳斥谣言

2015年01月0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传总局要求网站下架赵本山作品 本山传媒:造谣

赵本山最近深陷各种流言中。

假的!广电总局辟谣:没下达赵本山“封杀令”

本山传媒发声明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艾雯) 从2014年9月原定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题材问题”被紧急叫停开始,到10月15日赵本山缺席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紧接着再次缺席辽宁省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12月《造梦者》担任导师被临时替换,一系列的事件不禁令网友质疑赵本山究竟怎么了?网络上关于赵本山和本山传媒的种种言论在这段时间已甚嚣尘上。

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曝料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据可靠消息,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在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言论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热议和海量转发。

3个小时后,本山传媒做出反应,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张盖有本山传媒红章的《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本山传媒首次公开发声。

声明全文如下:

本山传媒郑重声明

今日有微博谣传:“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由此我们联想到前几日网上类似的谣言如:“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等,这些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为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国是法治社会,任何无事生非、造谣惑众、蓄意诬陷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山传媒有限公司

2015年1月8日

随后赵本山弟子小沈阳沈春阳夫妇、程野、王小利转发微博,驳斥“弟子脱离师徒关系”说,力挺师傅并表示希望严惩不实言论的传播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