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何炅微博晒穿厨师服自拍照 网友点菜“满汉全席”(图)

2015年01月13日11:09 | 来源:腾讯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化身大厨让点菜 网友报出满汉全席菜单(图)

何炅化身大厨让点菜 网友报出满汉全席菜单

  何炅变身大厨

  何炅近日多次进行角色扮演,之前还是穿上毕业礼服变身何同学,这次他又化身大厨了。1月12日,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厨师服的自拍照。何炅还在微博中写道:“说吧,想吃点啥?”

  听说大厨何炅让随便点吃的,有网友纷纷开始点菜,什么清蒸鲈鱼、烤猪蹄、蛋炒饭。

  更有网友直接开始报“满汉全席”的菜名道:“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 焖白鳝,焖黄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