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歌手"李荣浩踢馆来势汹汹 遭首发歌手"抱团抵制"

2015年01月15日11:0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李荣浩踢馆来势汹汹 遭首发歌手"抱团抵制"

“歌手”李荣浩踢馆来势汹汹遭首发歌手

  李荣浩

  李荣浩

  李荣浩踢馆来势汹汹 遭首发歌手“抱团抵制”

  近日,《我是歌手》第三场录制落下帷幕,六位首发歌手正面迎战踢馆歌手李荣浩,紧张局势一触即发。作为第一个揭榜应诏踢馆征集令的新声代歌手,新晋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以黑马之姿备受瞩目,并被网友视为势头最为强劲的踢馆歌手。但来势汹汹的李荣浩并未能抢占先机,不仅遭遇韩红等首发歌手的“抱团抵制”,当晚一首《模特》在多位资深唱将的围攻中也并不出彩,被性情直爽的韩红直言“不看好”。

  李荣浩踢馆强势来袭 人生地不熟踢到铁板

  近日,作为本季新增赛点的《我是歌手》首场踢馆赛录制完毕,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强势来袭,以一敌六对战六位资深唱将。作为新声代歌手中的佼佼者,李荣浩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但明珠蒙尘终会晓,音乐口碑极好的李荣浩于2014年一举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与“最佳作词人”等五项大奖,并斩获“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个获得金曲奖的内地歌手,以黑马之姿成为新声代歌手的领衔标杆。自《我是歌手》踢馆征集令公布以来,已超过六十位歌手报名,但作为首位揭榜应诏的歌手,“长相酷似周杰伦,声音胜过陈奕迅”的李荣浩一夕之间受到了网友爆发式的关注,被网友公认为是最有实力前来踢馆的新声代歌手。

  当晚,备受期待的李荣浩携一首代表作《模特》最后出场,“人生地不熟”的他明显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李荣浩坦言压力很大,“大家都太强大了,我本来进去的时候挺开心的,出来以后心情都变了。”

  韩红抱团抵制李荣浩 点名谭维维来吃火锅

  经过两场竞赛的磨合,“亦敌亦友”的六位首发歌手之间已逐渐形成稳定战局,踢馆歌手的来袭不仅激发了六位资深唱将的战斗激情,同时也使几位首发歌手抱团联手“抵御外敌”。在第二期宣布陈洁仪被淘汰时,一向心直口快的韩红就提议七个歌手抱在一起,“对不起,就算我是反叛的那个人,我不希望有别的歌手加入”,不喜新人打破稳定战局的心思展露无疑。到了第三场的新声踢馆赛,李荣浩的加入显然是触了韩红的逆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对李荣浩有何看法时,直爽的韩红不改老大姐本色,虽称赞李荣浩“是个音乐感觉非常好的小孩”,但明显不看好李荣浩当晚的表现,称李荣浩声音松弛“不是竞技型的歌手”。而在被问到是否期待踢馆歌手的加入时,韩红坦言“我没法跟人PK了, 我都40岁了,谁来都欢迎,但我也难过,我不希望我小伙伴走。”并称如果实在要来踢馆歌手,自己就点名四川老乡谭维维,称正好可以和张靓颖三人凑一起吃火锅,让人不禁大呼“霸气又可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