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姚贝娜乳癌复发病情恶化不乐观 经纪人斥去世谣言

2015年01月16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重 经纪人斥去世谣言

  姚贝娜因参加《好声音》而被众人熟知(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吴亚雄)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1月15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

  15日晚,《深圳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知情人士透露,姚的病情前天恶化,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她。”

  姚贝娜被证实癌症复发病重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稍晚时候更传出去世谣言,姚贝娜经纪人为此特地发声辟谣,称“我跟姚贝娜在一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其经纪公司随后也发文,力破姚贝娜去世传闻:“此刻我们都在陪着姚贝娜,她很坚强,我们会及时公布最新进展,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另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但仍然在全力抢救中。并希望媒体给姚贝娜和其家人一些私人和人性的空间,暂时不要去医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各位”。

  姚贝娜在音乐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过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等等。又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次走红,并于2007年、2010年和2014年三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据媒体报道,2011年姚贝娜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术。前些天网上还传出过姚贝娜的死讯,但均被其经纪公司辟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