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战争戏成《霍比特人3》最大看点 观众吐槽"没剧情"

2015年01月21日10:2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争戏成《霍比特人3》最大看点

从《指环王》三部曲到《霍比特人》系列,历时17年,“中土世界”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观众。《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终篇、也是“中土世界”最后一部《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简称《霍比特人3》),即将于23日开启中国内地之旅。昨天下午,记者在南京浦口中传国际影城提前看片,该片彼得·杰克逊导演率《指环王》原班人马打造、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

正如片名一样,极度刺激肾上腺素的战争戏是全片的最大看点,高潮长达45分钟,从五大种族聚集在孤山脚下,为矮人宝藏大打出手时开始,场面非常壮阔。不过也正由于这45分钟的战争戏,引来影迷褒贬不一的看法。昨天有观众表示,场面是很庞大,而且中国巨幕的效果也很棒,但是十多年过去了,到这一部感觉就只剩下打打闹闹了,甚至有人说,没有剧情,只有大战,而且是大混战,从内战到外战。其实霍比特人整个系列加起来也就一部“双塔奇谋”的故事量,所以拆成三部有些牵强。

不过毋庸置疑的是,这一部制作依然精良,在战役中,包含矮人、人类、精灵、半兽人等多个种族,每个种族拥有不同的文化,使用不同的武器,有着不同的战斗模式、战略,或许因为这是彼得·杰克逊最后一次拍摄中土世界的神话故事,《霍比特人3》在视觉特效上做得比《指环王》更加精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