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亚视被传倒闭 回应:正常营运,一切如常(图)

2015年01月28日10:24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视被传倒闭 回应:正常营运,一切如常(图)

亚视被传倒闭回应:正常营运,一切如常(图)

  亚视近月屡传拖欠员工工资,正面临被清盘危机,1月26日不少网友的微博、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张有“TVB互动新闻台”台标的新闻片段截图,女主播下方配文指“亚洲电视宣布正式倒闭”,而下方的移动新闻快报中更有文字显示“维港两岸有近二十万市民以开香槟、食花生等方式,庆祝亚视倒闭”,如此表达方式令人心生疑惑。也有不少网友相信了,开始唏嘘怀念亚视,表示要“赶紧打开电视多看几眼亚视,不然以后没得看了”。

  亚视公关部负责人Jeff昨天回应时强调:“亚视仍然正常营运,今早紧守岗位的员工们照常上班,一切运作如常。”对于网上流传的截图,对方表示,相信是有人伪造,无线不可能播出这样的新闻片,且文字带恶搞性质,亚视不屑回应,也请网友稍安勿躁,别急着怀念亚视。Jeff又表示,对于早前香港高等法院要求亚视大股东黄炳均出售10.75%的亚视股权,亚视经理人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正帮亚视处理公开招标事宜,有兴趣的买家均可投标,截至26日傍晚17时截标,德勤已透过公关向传媒宣布,“已收到数份标书”,至于具体的有兴趣买家的数目,由于签署保密协议,不能透露太多资料。德勤又发出声明表示,需1-2周时间审阅标书,并尽快公布结果。亚视公关指,现时情况表示,是有多位买家有意向购入亚视股份,亚视的清盘传闻将不攻自破。

  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现正离开香港出差,但已于1月26日傍晚18时写下《静候佳音》的博客,表达他对亚视的前景感到乐观,他写道:“我和同事们将会迎难而上,带领亚视走出困境,为广大观众服务。大家也就静待佳音吧!”

  此外,亚视公关表示,“仍在努力争取为员工发出2014年12月份的薪金。”1月23日晚举行的《万众同心撑亚视》义演,无线派出王祖蓝、郭晋安、郑俊弘、港姐陈凯琳等,还有钟欣桐、罗力威、林欣彤等拍摄打气片段;now电视台也派出梁思浩、李丽蕊等现身支持。亚视获10多个广告商力挺,整晚广告播不停。宫雪花化身黄金武士,希望投资者尽快现身化解亚视危机。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表示整个演出前后有4万至500万港元广告费收入,将交财务部科统计,再分配用作员工发工资等用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