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家网信办约谈网易负责人 指其存在严重导向问题

2015年02月0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3日电 (记者张洋)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就2014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中发现的问题,约谈了网易公司负责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指出,在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过程中,网易存在严重导向问题,并存在违法转载新闻信息、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传播谣言等问题。要求网易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进行整改,加强内部管理。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停止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网易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积极传播正能量,严格依法提供新闻信息服务。

  近日,针对年检中发现的问题,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也先后约谈了新浪、搜狐、百度、和讯、天天在线网站负责人,向其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责令其强化责任制度,切实采取全面有效的整改措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