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CCTV家庭幽默大赛》春节超长版居同时段第一 关注度持续攀升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5年02月23日09:50

父子的神同步模仿让人倍感温馨愉快
父子的神同步模仿让人倍感温馨愉快
下一页

央视开年贺岁电视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强势进入央视春节档,大年初四至初六15:50-17:30,CCTV-1超长时间连播节目,数十组幽默家庭展现各自对幽默的理解。首日节目100分钟连播时,实时关注度不断攀升,稳居同时段第一,在网上引发好评。同时,央视提出的倡导不做低头族行动,仅在朋友圈分享页面就已获得458多万人次的承诺支持。

《CCTV家庭幽默大赛》自元旦面世以来就收获了零差评口碑,节目让人捧腹之余,还传递出无限正能量。节目春节播出后,有网友表示:“这档节目立意新、表述方式风趣幽默,以家庭为单位向人们传递‘家和万事兴’理念,让观众哈哈一笑的同时,还可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今年再忙春节也要和家人团聚。”也有网友说:“在这个综艺节目以大牌大腕儿主打的电视时代,央视推出这档草根节目却更吸引眼球,看节目就好像在看邻居在表演似的,非常接地气!”

作为中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欢声笑语必然少不了,《CCTV家庭幽默大赛》正是通过长达百余分钟超长精编节目让一家人团坐在电视机前。在春节播出的节目中,依旧以一小段幽默视频做引子,引出全家现场演出各类有趣的节目:诸如跨越23年的四世同堂家庭年代秀、萌娃萌爸超级模仿秀等等,无一不体现家和万事兴主题、无一不让人捧腹大笑,贺岁立意相当明显。

据悉,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以家庭、幽默、欢乐为主旋律,倡导人们远离手机和电脑,回到客厅和家人一起看一档电视节目,不做“低头族”,并推出朋友圈分享交流页面,用按指纹承诺的方式让看到的人真正有反思自己的行为,广泛传播号召不做低头族行动。目前,分享页面已获得458余万人次的承诺转发。

【1】【2】【3】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