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艺谋《长城》公布演员 男神混搭颜值高

2015年03月13日10:5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些男神混搭在一起,醉了没?

  ■威廉·达福

  ■马特·达蒙

  ■刘德华

  ■陈学冬

  ■林更新

  ■彭于晏

  ■鹿晗

  ■郑恺

  ■王俊凯

  ■黄轩

  张艺谋《长城》公布演员

  昨天下午,张艺谋新片《长城》终于公布了演员名单,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好莱坞明星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和威廉·达福外,国产巨星刘德华也参与演出,此外最让人瞩目的还是一系列小鲜肉的加盟,包括鹿晗、林更新、陈学冬、彭于晏、郑恺、黄轩以及TFBOYS中王俊凯等。女演员方面目前只公布了景甜一人。影片将在今年春天开机,以3D格式于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中国的上映时间则定为2016年贺岁档。

  电影《长城》主要讲述了欧洲雇佣军威廉来到北宋时期的中国盗取火药配方,却误打误撞地进入神秘的长城关城,见识到一支强大的秘密军队并邂逅女将军林梅。当意识到人类正面临危难时,威廉决定和秘密军队一道,与怪兽决一死战。据悉,该片的灵感来自于《僵尸世界大战》作者Max Brooks以及传奇影业的CEO,他们希望打造关于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并兼具动作和科幻等元素。

  早在今年1月,电影《长城》剧组就已建组,有人发出了一张剧组人员数量的图片,仅仅1月30日进组的工作人员就有856人,可见剧组人数十分庞大。除了导演、服装、化妆、道具、灯光等常规职务外,还有VTeam、DIT、虚拟拍摄等特技场面的人员。影片将以全英文对白的方式,因此这次选中的演员在英文方面也需要得到认可。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