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贾玲自曝过敏体质减肥难 网友献策出妙招(图)

2015年03月16日13:23 | 来源:新华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贾玲自曝过敏体质减肥难 网友献策出妙招(图)

   3月14日,在2015年羊年春晚人气暴涨的“喜剧女神”贾玲接受了BTV每日文娱播报的独家专访。向来平易近人、妙语连珠的贾玲在采访现场与记者交谈甚欢,互动气氛轻松愉快,而问答环节所包含的信息量之大也令网友直呼“措手不及”。

   在采访中,贾玲透漏有一首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将于四月发行吊足观众胃口,虽然她拍胸脯高调自夸“我这首歌还是挺好听的”为歌曲悄悄打榜,但试唱时竟然不慎忘词逗得记者哈哈大笑。同时,贾玲大加夸赞了前辈宋丹丹的作品“把我后路堵死了,根本无法超越”,对网友们给予的“小宋丹丹”封号谦虚表示“真想跟她比,但是不敢”。此外,贾玲还讲述了许多从事喜剧行业的曲折秘辛,家境平平的她最初由于母亲“选错专业”才误打误撞走上相声之路,入行之初还曾经受到郭德纲的劝诫“女孩最好不要说相声”,对于一路而来的不懈坚持贾玲也连称“不容易。”

   而日前,贾玲的一组年轻时清瘦美丽的照片一度引爆网络热议,对此贾玲曾机智回应“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面对再次被问起的减肥话题,贾玲自曝是过敏体质,为了减肥变“女神”甚至曾导致免疫力低下,“要保证良好心情和一日三餐,一顿不吃脸通红”,而谈及昔日102斤的体重时,贾玲却仍然抑制不住怀念之情感慨“现在脸有点肿,还是那时候好”。对此,热心网友纷纷留言呼吁“你现在也很美”、“要减肥,我们奉陪”。恰逢一年一度露肉的季节马上要到了,为此“减肥”自然而然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因此就有很多网友自发为贾玲过敏体质难减肥出妙招,希望贾玲能够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不仅有“贾玲的性格“更有“千颂伊的外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