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是歌手》今晚打响突围赛 胡彦斌大改"你的背包"

朱秦冀
2015年03月20日15:0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淳元学唱“呼麦”陈洁仪致敬张国荣(图)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我是歌手3》突围赛,谭维维(左)、李荣浩(中)、李佳薇同场竞技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围赛即将打响,九位歌手角逐四个晋级名额,这场比赛也被视为本季“最凶残”的一场。华商报记者日前受邀前往长沙探班突围赛录制。

  歌手们突围赛的演唱使出浑身解数。李佳薇带病演唱曹格高难度金曲《寂寞先生》;李荣浩俏皮改编歌曲《小芳》;陈洁仪带来了《我是歌手》舞台上最惊艳的表演《左右手》;谭维维请来《中国好歌曲》总冠军杭盖乐队助阵演唱《乌兰巴托之夜》;胡彦斌将《你的背包》改得翻天覆地;古巨基温婉演唱《爱是永恒》;郑淳元向韩红学习“呼麦”演唱金曲《那片海》;萧煌奇演唱齐秦金曲《夜夜夜夜》;李健自填歌词创作压轴演唱《假如爱有天意》。

  赛后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谭维维说:“演唱这首歌其实是为了纪念我的父亲,每次唱起这首歌,都觉得我爸爸陪着我。”郑淳元说:“我之前就说要跟韩红学唱呼麦,这次我试着学习演唱,一是为了感谢她,二也是完成我要唱呼麦的承诺和心愿。”陈洁仪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张国荣,这是选歌的一个原因,另外也是希望大家看到我演绎这首歌时的另外一个感觉。”

  在突围赛中,云集踢馆失败、淘汰、在线三类歌手,有观众认为让他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有失公允,所以节目组重新设计了抽签模式,对三类歌手区别对待。节目总导演洪涛接受华商报记者独家专访时,介绍了全新的抽签模式:“两位踢馆失败的歌手李荣浩和李佳薇没有进入正式的淘汰赛比拼,所以对他们的突围条件最为严苛,只能在1、2号中抽签选择。而在线歌手按照在线周数由长至短,优先自选出场顺序。从第3到第9,都可选择,谁在线时间长谁先选。而为了让节目随机带来兴奋感,淘汰歌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只能在剩下的号码中选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