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5万部红米手机在印度“秒”光

2015年03月25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孟买3月24日电 (记者佘勇刚、唐璐)当地时间24日下午2时,红米2在印度正式开卖,短短几秒钟内,5万部手机全部售罄。自去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小米在印度不断聚集人气,坐拥稳固的粉丝群体,销量迅速上升。

  这一轮开卖的红米2是3月12日在印度发布的。一些测评甚至赞誉红米2在定价1万卢比(卢比兑人民币汇率约为10∶1)以下的智能手机中“几近完美”。

  小米印度负责人马努·贾殷表示,现在小米的销售市场已经覆盖了1000多座城市。小米自去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不到5个月时间就卖出超过100万部手机,现在每周在印度卖出5万至10万部手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