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村长"李锐不藏私房钱 《男左女右》黄国伦夫妇对呛

2015年04月08日10: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村长”李锐不藏私房钱

深圳卫视综艺节目《男左女右》全新一季开播后,引来大批的网友参与讨论,反响热烈。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场关于“男人该不该藏私房钱”的激烈论战在男女明星中展开,到场的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互相呛声,“村长”李锐则上演温情戏码,表示妻子生育女儿不容易,深情表达“绝不藏钱,愿意献出我的一切”。

《男左女右》由黄健翔、柳岩主持,本期节目中,李锐与黄国伦、寇乃馨等嘉宾助阵,作为主持名嘴,寇乃馨先声夺人观点霸气犀利,开题便一语中的抛出:“你让他藏一点钱好呢?还是藏女人好呢?当然是藏钱!”作为“对手”的老公黄国伦也不甘示弱表示:“男人不应该这么孬,男人要告诉自己,我不用藏私房钱,这些钱都是我的”,话音刚落,寇乃馨立马轻松回击:“一藏一找之间多了多少夫妻之间斗智的乐趣?这叫情趣!”引来现场一片叫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