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腾讯助上海推动“互联网+” 双方将开展多方面合作

2015年04月1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4月13日电  (记者励漪)上海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今天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上海“互联网+”产业发展,把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落实到城市建设管理的各个方面,特别是优化完善政府公共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双方将开展多方面合作。一是共同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泛娱乐、众创平台等项目在沪落地。二是共同提升微信城市服务水平,推进上海政府机构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发展,拓宽政府信息发布渠道。三是共同营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推动腾讯徐汇创业基地建设,在上海打造升级版众创平台,并努力建成全国互联网创业标杆项目。四是共同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并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领域探索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实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4日 08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