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范冰冰李晨同台 绯闻抢尽风头(图)

莫斯其格
2015年04月19日09: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冰冰李晨同台 绯闻抢尽风头

  《前往世界的尽头》海报

  《我们相爱吧》海报

  第二季度重磅综艺开“撕”  

  进入4月后,各大卫视又展开新一轮收视大战,多个重磅综艺纷纷排期播出。前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如约开播,但湖南卫视两档新节目《真正男子汉》和《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则因为种种原因宣布延播,这让期待几档节目一起“撕”的观众有点失落:芒果台什么时候才加入本季度收视混战?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署名除外)

  范爷李晨,这是要公开的节奏?

  前晚,本季跑男首期节目中,圣斗士主题、“离婚门”后的陈赫、新加入的包贝尔等因素在范冰冰和李晨的光芒下全都变成配角。范爷和李晨这对绯闻男女不仅同台,而且全程各种互动,都让网友高呼: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范冰冰出场时,李晨沉默不语,其他跑男兄弟纷纷围着李晨起哄,“为什么大黑牛不说话呢?”“冰冰,这个还没抱抱。”范冰冰大方上前拥抱李晨,网络上已经“哗”声一片。随后,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都让观众看得兴奋不已,“满满的暧昧,藏都藏不住”,“这相当于公开了吧!”“爱情就是冰冰打了李晨的脸,李晨却在意她手疼吗?好温暖,好有爱!”

  尽管绯闻抢镜,但让不少观众同时赞叹的是,范冰冰在游戏节目中表现真的很拼,屁股碎瓢、泥潭擂台、老鹰捉小鸡……范爷在节目中上蹿下跳,完全不顾“女神”形象,难怪邓超都惊掉了下巴:“她真的很猛。”Angelababy也感慨:“我见过范冰冰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女汉子,跟她相比我只能叫做一个认真完成游戏的女孩子。”有网友表示对范爷路人转粉,“范冰冰屁股坐碎水瓢太威武。论颜值、论拼劲儿、论智商、论霸气,范爷都是无可挑剔的,就算泥浆溅到嘴里也不服输爬起来继续拼。哪怕之前对范冰冰丝毫无感,看了这期也会转粉的。”“第一次看完整的《奔跑吧兄弟》,范爷的屁股灭了所有的葫芦娃。”

  有意思的是,当电影《万物生长》官方微博转发网友评论并封范爷为“铁腚公主”后,范冰冰本人通过微博回应:“别酱!怪不好意思的!”

  大张伟乱侃模式不如景观亮眼

  在周五档这个各大卫视“必争之地”,江苏卫视以《前往世界的尽头》应战,让不少观众很不解。微博上,有网友提问,江苏卫视把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放到周日,把旅行类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安排在周五,“这是怎么想的?放弃治疗吗?”但在节目播出后,观众对该节目反响还不错。

  《前往世界的尽头》首期节目奔赴岛国瓦努阿图,多位旅行达人在当地爬火山、吃蝙蝠、制作重口味饮料,令观众大开眼界。“现在的综艺节目过度炒作,过于花哨。相反,《前往世界的尽头》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原汁原味的文化传播,最纯真的沟通和交流。旅行的目的不是拍照,装逼,纸醉金迷,而是真正地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做不一样的有意义的事情。”

  在首期节目中,大张伟的乱侃模式引起观众注意,他的京味英语、“我从没有接触过任何女人”等调侃颇有笑点,但观众认为,跟明星表现相比,还是节目里的极致景观更让人印象深刻,亚苏尔活火山的喷发相当绚烂,“虽然是在电视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观看,但感觉还是像做梦”。

  Angelababy

  跑太多腿变粗了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前晚正式开播,女神Angelababy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时笑称第二季节目跑得更多,“觉得腿变粗了”,期间她的手还受伤了,“有四期没有什么战斗力,所以保存了很大的实力,等伤势好的时候,我就要开撕了!”但说到这次和黄晓明一起录节目,她则十分兴奋,称非常开心。(林芳)

  “男子汉”爽约,“花少”下周亮相

  正当其他卫视纷纷“发大招”时,原定4月17日开播的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却不见踪影,这让期盼已久的观众再次失望。

  对于延播的原因,节目组方面并未给出回应。不过,节目组官方微博上,4月15日借用目前正火的辞职信模式调侃道“领导比我还傲娇,根本不告诉我播出时间”。昨日,参加了《真正男子汉》的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的他敷着搞怪面膜,问道“想我了吗?下周见”。有网友调侃:“宝宝你就不能素颜吗?”也有网友猜测,或许王宝强是暗示《真正男子汉》将在下周露面。

  作为湖南卫视另外一档重头节目,本应在4月18日开播的《花儿与少年2》也延期至4月25日晚首播。对于延播原因,节目组也没有正面回应。知情人士透露,《花少》节目因剪辑原因还需调整,主要是对后期还不太满意。另有网友爆料,《花儿与少年2》或将拟定的周六档提至周五晚播出,但湖南卫视方面并未就此进行回应。

  《我们相爱吧》三对CP今晚相见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将于今晚首播,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三对明星情侣今晚相见。

  据悉,首期节目中,刘雯“秘密”飞往首尔,与崔始源第一次约会,给观众真实示范了一把韩式浪漫,告诉大家什么叫迷醉少女心。作为三对情侣中最年轻的一对,85后乔任梁和90后徐璐初次相见时节目组安排两人在“小黑屋”中约会,他们只能靠问话寻找蛛丝马迹,猜测“爱人”的身份。林心如和任重则是三对CP中最先向公众展现“恋爱”状态的一对,林心如曾多次表示任重挑战她的底线,所以这一组能不能愉快地相处,也让观众颇为好奇。

(责编:易潇、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