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跑男2"范冰冰秒杀陈赫baby 与李晨"爱情"藏不住

2015年04月20日10: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图片

在“老鹰抓小鸡撕名牌”游戏中,范冰冰和李晨隔空对视。

   时隔三个月,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终于在上周五回归。首期节目,由邓超、Angelababy(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组成的“新七只”和本期特邀嘉宾范冰冰、韩庚,一起以“圣斗士星矢”的造型亮相。不少奔着童年回忆而去的80后观众,最终却发现,“这集根本不能叫圣斗士主题,应该叫范冰冰李晨粉红特辑。”

  主题变味

  圣斗士变粉红特辑

  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从年初至今一直没消停过,早前甚至有一篇热门帖子名为“有一种爱情叫李晨,宣传期才当范爷的男人”,质疑两人的恋情是为戏炒作。不过“跑男”首期节目倒是让不少观众看出了范冰冰和李晨之间的“不一般”。

  当晚,“雅典娜”范冰冰携专属护卫韩庚出场,大家一阵欢呼之后,开始发现“大黑牛怎么不讲话了”。紧接着,范冰冰开始对各位跑男发放“见面礼”——拥抱,却唯独忽略了李晨,让邓超起哄道“这个还没抱呢”。在范冰冰和李晨相拥的时候,节目组后期剪辑更体贴地为两人制作了害羞表情的特效。而当带着宣传新片《万物生长》任务而来的范冰冰,在推荐完新作后,李晨也十分豪气地表示要“包10场”。范冰冰闻言,拿着手中的“黄金之杖”娇嗔地打了李晨一下。

  之后的游戏“泥潭大战”、“老鹰抓小鸡之撕名牌”,战况都十分激烈,各种撕扯、互扭。范冰冰和李晨虽然互为黄、蓝两队,但如范冰冰在分组前落下的狠话“把李晨留在你们那,也不见你们会赢”。不仅电视机前的观众,连和李晨一起奋斗的黄队小伙伴,都感叹“能力者”这一集怎么变成了“大水牛”,战斗力明显不足,还似乎有意放水。虽然这两个游戏当中,范冰冰和李晨正面厮杀的场景有且不少,但看起来却满满都是爱和粉红。在撕名牌环节一场贴身肉搏后,李晨还体贴地拉起范冰冰的手,问道“手疼吗”?跑男的首集是“圣斗士星矢”主题?不,应该叫做“范冰冰李晨粉红特辑”。

  主角转移

  范爷秒杀陈赫、包贝尔、baby

  除了首期主题被“歪楼”,原本应该是“主角”的陈赫、包贝尔,也被范爷抢了风头。 陈赫因为之前的离婚门事件,曾被网友要求退出,不过第二季如约而至,陈赫还是没有缺席。而包贝尔代替王宝强成为新成员,此前发布会上的游戏环节表现出彩。原本备受关注的两人在首期节目中,却彻底沦为范冰冰和李晨的陪衬。

  除了陈赫、包贝尔,首期被“秒成渣”的还有baby。此前第一季节目中,baby一直以女汉子著称,不过范冰冰做客的这一期,却让baby输得心服口服,“我见过范冰冰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女汉子,跟她相比我只能叫做一个认真完成游戏的女孩子。”

  在泥潭大战和撕名牌环节,范冰冰表现惊人。平常十分注意自己形象的范爷,在泥塘里滚得满身满脸都是泥,还接连几次在圆台上飞踹了对方队员。撕名牌时也是“快、狠、准”并行,甚至“地咚”李晨,想想“能力者”被按倒在地,在“跑男”中应该是第一次吧。

  网友评论

  @--小番茄--:其实一开始看“跑男”我是拒绝的,总感觉背叛了《running man》,不过第二季第一集仿佛加了特技,还是挺好笑的。

  @Stella-布丁:新一期跑男好赞!范爷太霸气了!黑牛好体贴冰冰。

  @我是韩剧狂人:有人说:爱就是范冰冰打了李晨的脸,李晨却关心范冰冰的手疼吗?

  @芒果妈妈:在看《李晨范冰冰打情骂俏》第一集的吱一声。

  @ILMGU影:看了最新一期的跑男,看到一群人起哄范爷和大黑牛,瞬间感觉回到中学@李晨@范冰冰

  @小小果果子:

  这年头跑男都来虐单身狗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