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速7》独家特辑 四大硬汉主演细数“最爱的IMAX瞬间”

2015年04月2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速7》独家特辑 四大硬汉主演细数“最爱的IMAX瞬间”

目前,IMAX 3D版《速度与激情7》正在全国两百多家IMAX影院热映。这部影片自12日上映以来,接连创造着票房神话。首映当日,IMAX 3D版《速度与激情7》以87万美金的亮眼成绩创下了IMAX在中国的零点场票房新纪录。今日,IMAX公司发布了一支《速度与激情7》中四位硬汉主演的采访特辑,视频中巨石强森,范.迪塞尔, 杰森.斯坦森以及卢达克里斯悉数出场,向观众们推荐他们心目中最具魅力的IMAX瞬间。

巨石强森:《速度与激情7》为IMAX而生,IMAX3D版‘巨石摔’值回票价

拥有健硕身材,曾经做过职业摔跤手的演员巨石强森在《速度与激情7》饰演中情局探员卢克·霍布斯,《速7》中有大量精彩打斗动作戏的他,向IMAX观众强力推荐他的“巨石摔”:“我是IMAX的超级粉丝,不仅因为IMAX的超棒体验和先进技术,更因为有的电影就是为IMAX而生,电影动作镜头的设计超炫,有超级跑车,大量史诗般的震撼场面。IMAX音效酷炫,我抓住杰森. 斯坦森,对他做出我标志性的“巨石”摔,第一次在IMAX厅看到这一幕,绝对值回票价。“

杰森. 斯坦森:IMAX视效,身临其境感受飙车刺激

杰森. 斯坦森自上部片尾彩蛋杀入速度与激情系列,在影片中扮演为弟弟报仇的德卡特.肖。同样作为IMAX的超级粉丝的他,与影迷分享了他的IMAX体验感受:“当你面对巨大的银幕,所有的细节的一览无余,IMAX的环绕立体声,开阔的大银幕,就像你在飙车一般酷。这感觉无与伦比。”

范.迪塞尔: 空降飞车与豪车穿越大楼IMAX场面无与伦比

一号男主演,饰演多米尼克的范.迪塞尔已经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陪伴观众14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IMAX)这绝对是最爽的体验,电影中有一个空降飞车的场景,在IMAX厅看,简直是超乎想象的刺激。”

影片中,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驾驶着全球最昂贵的莱肯超跑穿越摩天大楼的画面,爆裂指数爆表,让观众情不自禁心跳加速,屏住呼吸。饰演泰杰的卢达克里斯就最爱这一幕:“我最爱的一幕,是他们驾驶超级豪车,在空中穿越三座摩天大楼,在IMAX银幕上看会非常过瘾,你会感觉肾上腺素飙升,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感受到重低音轰鸣,还有阵阵风吹过脸庞。IMAX真的会让人进入电影。”

IMAX 3D版《速度与激情7》被许多人封为“2015年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部商业大片,没有之一”。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3D 版《速度与激情7》,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震撼刺激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