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阅读·悦读·第二十个世界读书日

三联24小时书店又开一家 未来5年将在全国再开10家

2015年04月24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北京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成立一周年之际,三联第二家24小时书店海淀分店23日开业。

  三联24小时书店海淀分店毗邻五道口商圈,周边有清华、北大等众多高校,营业面积906平方米。三联书店总经理路英勇表示,分店的开设只是第一步,在未来5年,三联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0家24小时书店。据了解,全国扩张计划将在下半年正式推进,目前成都、广州、乌鲁木齐和义乌等地取得了合作意向,沈阳、长春等城市也在洽谈中。据悉,2014年北京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利润同比增长111%。同时,24小时书店为全民阅读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利用多种形式助推和引导全民阅读活动。2014年书店共接待读者28万余人次,比上年增长68%,并与出版机构、文化单位联合策划举办各类阅读沙龙活动81场次。

  本报记者 成慧文 张传东摄(新华社发)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4日 12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