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新闻茶座”关注中国与南亚关系

2015年04月28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孟祥麟、白阳)中国记协27日举办 “新闻茶座”,邀请中国前驻巴基斯坦、匈牙利大使张春祥,以“新形势下的中国—南亚关系”为题,就“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与南亚关系带来的新机遇等问题,与国内外记者进行了交流。

  张春祥表示,中国和南亚国家是唇齿相依的好朋友,应该抓住机遇携手努力,积极开创合作新局面。他指出,中国在发展同南亚国家关系时一直高举和平、合作、发展的大旗。2014年是我国在南亚全面开拓进取,同其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我国陆续提出的“一带一路”等倡议,多个大项目合作以及互联互通建设都在落实和推进之中。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主持座谈,与会记者还就中巴经贸关系等话题进行了提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8日 21 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