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S产后未瘦回产前身材 埋怨小S:被她害惨了(图)

2015年05月06日14: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S产后未瘦回产前身材 埋怨小S:被她害惨了(图)

大S产后未瘦回产前身材埋怨小S:被她害惨了(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由大S(徐熙媛)代班主持的《康熙来了》,日前邀请6位明星妈妈分享产后迅速恢复身材秘方。现场,大S自曝怀孕之后脾气很大,老公都尽量躲在北京,所以她可以在家自由吃东西没人管,但现在生完小孩后,却十分后悔当初不该多吃,都怪小S(徐熙娣)当初一直鼓励她多吃。

  大S表示她从没想过怀孕过后会瘦不下来,还跟现场所有的明星妈妈说:“我们都被小S害惨了!”因为小S生了3个小孩依旧保持火辣身材,让至今尚未恢复产前体重的她非常生气,直说小S是“恶魔”。

  此外,大S还爆料称,在怀孕期间自己都不敢量体重,直到生产前一刻,医生为了要计算麻药分量,因此一定要量体重,大S笑说:“一站上体重机,我连麻药都不用打,直接昏过去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