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影《狼图腾》春节档大获全胜 再推“心行动”

2015年05月1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中影出品的《狼图腾》在春节档大获全胜之后,中影对《狼图腾》宣发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提炼,提出“我们不销售电影,我们传递情感”。面对“互联网发行”带来的市场冲击动荡,中影发行理性回归电影本身,在全面展示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推出“中影·心行动”。

  “中影·心行动”由“中影发行”即中影股份发行分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影后期”即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影视后期分公司两大支柱板块共同组成,用实力和诚意向市场发出邀请:这是一支集电影全案宣传、发行、放映于一体的综合化发行团队;这是国内同类企业中整合度最高、产业链体系最完备的集团军;这是拥有全国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最优质可靠的软件服务和最具诚意的发行团队。中影发行希望告诉市场,中影发行还将尽一切可能调动自身产业链优势,努力发掘每一个能为片方带来赢利点的环节,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和片商利益最大化。 

  (吴景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